close
今天男排比賽,因為男生只有五個人,要貼一個女生,
本來是要補淑芬的,沒想到淑芬腰痛,亭萱沒穿球衣,所以我補...。

我要去補,小黑還很嫌棄,拜託!你這個沒帶球又晚到的隊長,
你有啥資格嫌我啊!奇怪!我有這個心要貼就很不錯了好嗎?
好啦...我的小球是接很爛沒錯,但是也是會有奇蹟的,嗯。

因為小黑排的隊形,是要貼淑芬的,但是她受傷所以優必,
我先上不ok換她(哀...我好慘,被嫌棄),所以我被安排到要舉球。
但是!!!我以前沒當過舉球員,因為大二的時後我舉的慘不忍堵,
後來都是跟人勸位打攻擊,所以我又緊張又害怕。

沒想到,我舉的還不錯欸!!!
我的高手舉被誇獎了呦...耶耶耶!我想我真的有潛力!!!
好吧,誰要當攻擊手的啊?我跟她換!柯柯就妳了,我們來交換吧!
哈哈哈...說不定別人還會猜不透妳的攻擊!

我只能說,小已我舉給你的球都超好的吧!
小黑啊,我真的無法給你好球,應該是有潛意識在作祟...(胡說八道),
哈哈哈,舉球好好玩,但是我想第一天的舉球員是無法立即就接到貼網球的,
妳們好厲害...淑芬、亭萱、嘿嘿、柯柯,太強了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