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花錢的速度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兇狠」!!!
哈哈哈哈哈!花錢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花了自己賺的辛苦錢,更是爽到一個翻天!

大前天買了一條lee的褲子,
版型好看到我一試穿就買了!
陳綺貞穿起來好看,我穿起來也好好看!
(聽說上面這句話被吐的很嚴重...)
還買了一件wrangler的外搭短外套,
嗯...不錯不錯,不過老娘的腰要再細一點。(汗)

昨天,我也是要來花大錢的,
不過我倒是沒決定要買些什麼啦!
只是秉持一個汪某本色!「喜歡就買了!」
可想而知,我真的買了不少我"喜歡"的東西。
戰利品:
一雙舉世無雙、霹靂好看的白色dada鞋!優!
一件target金光閃閃的黑色長袖,好可愛!
一個同樣是target的紅色零錢包,好看到我一秒就決定買了!
一張野人花園的精選輯!讚!
(不過我也好想買green day的精選...可惡!)

整個就是看喜歡就買的闊少,我自己都覺得我有病...
本來還看到一雙camper,超可愛的!
可惜,我已經買了一雙鞋了!
我媽還為了我買了不少雙的鞋唸我:
「人只有兩隻腳,妳要買幾雙鞋才甘願啊!」
害我整個人無言...真犀利啊!母親大人!

為了配合昨天闊氣的出手,
還看了一場非常相稱的電影「我愛上流」,
整個搞笑的厲害!不過金先生,我想你妻子比你高招!

今天!我又花大錢了!比前幾天還更豪氣!
我買了一台數位相機!sony-T9!到手!
哈哈哈!整個有開心到!這就是我寒假苦命打工的主因!
我要一台相機作伴,耶耶耶!超開心的吧!

不過這個大手筆,讓我整個人沒錢到點,
果然真的有貴到!不過花的很甘心!
本來還想買一隻錶的,
看來應該要等到下次發薪的時後囉!

呵呵呵...打工的目的就是要花掉嘛!
沒有目標,打工那有什麼衝勁啊!
每天做到腰酸背痛的,天濛濛亮就要起來的苦,
都不算什麼了!

浪費嗎?
我倒不覺得,因為有值得。
只要,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