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以來,我一直處於一種忙到慌亂的境界。
有時後一個人靜靜的想,我到底是在忙些什麼?老實說,我不知道。
總有些事做了覺得不安心,總有些事未做卻開始想東想西,
以致於我每天都抱著擔憂的心情睡去,
然後在打破頭的猛想到底那些事還沒做完。
阿用,我懂妳的嘆氣和崩潰,因為我也是。

真他媽的事情很多又很亂...老在為一些我也不太清楚的事煩惱,
擱在心中的悶氣就這樣一直上上下下的忐忑,這種感覺很痛苦。

到現在,我還是有種好像某些事還沒想到或還沒做完的感覺,
真是又夠莫名奇妙的,我想...我真的要在大二生活中急速老化,
只因為,他媽的可恨"系學會"!

我不開心...
不開心的感覺遠大於高興成份。

但,也是有好事發生的,雖然寥寥可數。
1.因為狂跑系辦和人很好的鈺琪姐蠻有話聊的。
(上次還跑去她那邊吃早餐...一起閒嗑牙,聊南北。)
2.早早就和新生有所接觸,有幾個學妹開始沒大沒小的跟我開玩笑。
(妳們活潑到有點像喝醉...請清醒好嗎?)
3.沒有無所事事的感覺出現在我生活中,每天都有每天的事要做。
4.認識了幾個馬來西亞的轉學生...不過不是我們班的。
(他們人真的還蠻好的。)
5.加入系排的人很踴躍,我想要歸功於我大肆的宣傳。
(蝦請妳多包涵...畢竟系籃真的快要倒了...哈!)

除此之外,
我好像都在擔心、煩惱、忙碌、怒火中渡過。



真他媽的,生活品質很差!



唉...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