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四點才睡,今天五點多就起床了,
我也搞不太清楚我到底睡了沒...這是一個謎!

今天早上九點半打球,老實說...真的熱到我快掛點。
太陽烈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炎到我眼睛變成一條線,
炙到我整個臉糾的跟包子一樣...難看啊!

哀...我還是不知道怎麼用膝蓋的力量帶動身體啊!
真的好難啊!我明明很清楚別人都怎麼打的,
叫我空試我了啊!可是球一來,我又用手臂來揮了...。

對不起啊小黑!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教我,
我還是這副德性,sorry。
一直一直抓不到感覺和動作,又讓我沮喪了。
是幹嘛...我真的很笨嗎?
天吶!!!真的很機啊我。
怎麼會不會用膝蓋蹲咧...(氣)

後來,我放棄。

嗯...我一個很沒耐性,我知這不是一時一刻改的來的,
但是我真的想快快改正啊!不過我的身體老跟頭腦相違!

哎...
呦......
我真想痛打自己一頓。狠狠的。

下午還是很熱,熱到爆炸...
這種天氣打球,真的很累又很耗體力。
天氣一個很爛!

下午男排連打三場,管經、企一、企二。
企管超不好對付的,還來了一雙...媽啊!

今天真的是漫長的一天,每場比賽都卡得很死,
一場打完接著一場打,在這種天氣下真折磨人!
更誇張的是我們每場都打了三局...真的是一個很拼!

老實說今天的男排打的真好!
不但默契夠,小球和救球都還接的很漂亮,
小已學長和小黑還穩的嚇死人,
我只能說你們今天早上的練習有發揮功用!(是嗎?!)

不少球都接的超級讚的!
在這種酷熱天氣、風超大的鬼日子,
你們還可以接的那麼漂亮,太的難得了!!!
憲哥的吊球也一直精彩,小羊學長的也蠻讚的,
不過...前面兩場失神的很怪異,
還好你第三場有回神了!

大家都表現的超讚的啦!
看到我一個心臟都要停了,尤其是最後跟企二的拉鋸戰,
我連加油聲都顯得超謹慎的,因為真的太可怕了!
大家一直不停的吊球、攻擊、吊球、攻擊,你來我往個不停。
媽...我真的緊張到頭皮發麻、手足無措!!!

憲哥和永康漂亮的三次攔網,
真是讚到我整個人都覺得五體投地!!!
三次!!!真的太厲害了啦!
不過後來憲哥撞到膝蓋也真的是嚇死人,
讓大家都超擔心的,深怕真的撞的很嚴重。
一方面我們只有六個男生(能補的只有女生),
另一方面是明天還有三場...(排賽排的一個很扯蛋!)

後來憲哥還是上場去比了,我們雖然丟死(英)一直ㄍ一ㄥ,
但是還是以兩分輸了!!!差一點點啊!差一點點啊!
我們就可以當日不落文學了(翻過來叫不敗)!!!!可惡啊!

明天還是會對到企一和企二!因為打雙循環賽。
明天我們一定會贏的啦...可惡啊!

文學系排最強!無庸置疑。
輸?那是什麼東西啊!
可以吃嗎?字典沒有!

沒。聽。過

文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