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陪小黑去考駕照,
不過他因為筆試差一題及格,
就這樣黯然離開,本來我也要去考的,
因為我只有輕型的駕照,想說來都來的,
乾脆也去考一考算了,但是礙於我的駕照已過一年,
所以體檢還要重新來過,加上時間不夠就沒報啦!

蠢的是,小黑去也沒過(聽說只有他筆試沒過的樣子),
所以這個禮拜五,我、小黑、永康、面紙魚四人,
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去了第二次的嘉義監理站。

我乖乖的看了書才去考,
我想小黑這次也不敢亂看一通就去考了吧!
嗯...應該會過吧!我騎車都騎那麼久了...
不過路考還是覺得有點怕怕的。(不知在驚啥鬼)

筆試當然順利過關(我可是郭汪汪咧!),
不過小黑這次神奇的比我高,差一題就滿分了。
上次的沒過,果真對他的打擊還真大啊!
哈哈哈...堂堂大學生考筆試還沒過,真的亂丟臉一把的!

因為我的車是小50不能考,本來想借小黑的車,
但是...他的車屁股有點過大(mio),
所以就臨時借了永康的車來考路考。

這次的來考試的人還頗多的,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考試官的手腳也未免太拖了點!
唉...公家機關的辦事效率果真有待加強!
除了慢以外,還很兇巴巴,問個問題都很不耐煩,
真的蠻機車的...我只不過不小心把行照當駕照拿出來,
就被她吼的亂七八遭,我是不小心的好嗎?
又不是故意的...妳一個火氣很大。

雖說是第一次騎永康的車,不過他的車還蠻穩的,
所以我不太怕會騎得太亂來,神的是...我一次就過了說!
哈哈哈!我果真高手!連七秒也一次過,
總算沒丟我騎車經驗的臉啊!

然後換到小黑考,他不知幹嘛的,
七秒一下子就衝超快,這不打緊,
壞的是就在他快撐過七秒的時後,
他的後輪還沒過,他就把腳放了下來!
結果想當爾的是xx!重來囉...

但是第二次的機會,他就更不知道在幹嘛了,
因為他一勁的再亂騎!所以失敗!!!怎麼可以那麼丟臉啊!
很多人都去考!失敗的只有一個女生跟他!
這也太慘了吧!

我們上次還開玩笑說,
筆試要考的兩次,路考八成也要考個兩次!
沒想到,真的變成真的了...
你的英名毀於一旦啊!(雖說本來就沒有英名)
大家會笑你笑到死!!!
還跟別人亂嗆說,路考用腳騎都會過...
這下你要被大家笑到一個葛屁了!恭喜。

...........................
我想以後禮拜五我們都陪你去考駕照好了!
你真的一個很愚蠢!
聽說,我只是順便陪你來考的樣子...
怎麼會我過了你沒過,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發現我根本不用考筆試!
因為我在輕型已經考過一次了,
只是因為超過一年要再體檢一次,
讓我還以為連筆試都要重來...
我也還蠻蠢的(一定是被小黑帶衰....哈哈哈)。

好啦!下禮拜我們再陪你來最後一次,
你...應該會過了吧!
再不過,你真的..............很沒藥救了!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