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星戰系列電影的第九部作品,故事主角為「芮」(黛西蕾德莉 飾)
這個自帶強大原力的神秘女孩,在這集將會把她的身世完整交代,
若是嫌一下子複習八部太多的話,也可以只看2015年《《STAR WARS:原力覺醒》》
和2017年《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之前的作品有些印象即可。

老實說,看完心情有夠複雜的,所以我看完幾天後才寫這篇,
有種什麼?就這樣完結了?這樣解釋得過嗎?那之前故弄玄虛的種種舖梗,
在一次放送的大揭謎後,都顯得有點過於了然和情節蒼白了。
沒有太多我想看到的戰艦追逐,或是精彩的空戰戲碼,
就連精彩的光劍互撃,都比我期望中的還要單薄。

片中的主角芮,有太多的咬牙切齒和怒而不發,看得我有夠鬱悶的,
不是不好用這種方式來表現情緒,但可以更加熱血和激昂一點吧!
做為一個神秘的大王牌而言。另一位主角凱羅忍(亞當崔佛 飾),
在裡面的戲份也相當重要,也與芮延續著,上集的糾纏不清和難分難捨,
有些猶豫真的演得我也好想翻白眼,要不是講的是原力、絕地、天行者,
我幾乎都以為是曖昧難明的愛情電影。

我知道這部片的評價很兩極,不少人給予不錯的稱讚,或是看到落淚什麼的,
但我一度覺得劇情拖沓,說不上好不好看,就是一個系列的尾巴吧!
有人覺得第八部好看,但我喜歡第七部,因為它當中精彩的戰機對決,非常深得我心。
或許,不是星戰迷會對這部,不會給到太難看的分數,但對我來說,很是失望啊!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