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覺得所有的最壞都在對著你幹,全世界的憤怒和不滿都在此刻爆發了,
那些得理不饒人的咄咄、那些偏頗恣意的噁心、那些莫名其妙的上門氣,
更甚者讓你厭煩到不行,還是得對眼、對話的那一群人。

哭泣太懦弱了,也太自憐了,很多時候我不願意也厭惡這麼做,
但這卻是最容易發洩的掩泣,我啊全然不想認,也不想輸。
就算很多時候都找不到哪個人,站在你的身邊,給你正面的回應,
我也要堅持的想著,或許「一切好事都會發生」的吧!

當人一旦覺得破碎或是徬徨,就越想找個象徵性的暗示,讓自己更為堅強。
比如說前面走著的小女孩,轉頭看你笑得燦爛,像顆朝旭的太陽;
又比方趕時間的時候,繞不到一圈,就在鬧區看到空位;
又或者是,在變得更討人厭之前,聽到覺得救贖的歌。

「手忙的通病在流行著,
這一刻沒人愛的你,可要記得
一切好事都會發生
一切好事都會發生
一切好事都會發生
一切好事都會發生」

有些時候,也想認真的對某個人說出,「你就是我今天覺得好的可能。」
一切的好事都會發生,都會發生的吧!祈望這世間少些可憎,
少聽聞些可恨,少相遇些可惡,讓我們一同希冀著一切的好事,都會發生。

.
.
.

一切好事都會發生(feat. 李漫)

他的行李被偷了,你的後照鏡斷了
我的愛人腦袋壞了,怎麼樣都修不好了
新聞都是騙人的,卡通演的才是真的
關係是不能複製的,痛苦是不能比較的

手忙的通病在流行著,
這一刻沒人愛的你,可要記得
「一切好事都會發生」
「一切好事都會發生」
「一切好事都會發生」
「一切好事都會發生」

思想與正義拔河,拔也拔不出一個同溫層。
「欸!你怎麼還在這呢?」「我想我還願意等等。」
鈴鐺響了、更多紅色。「到底都在急些什麼呢?」
手機沒電、線也忘了。「什麼事都等明天再問。」

餘興節目上演的人生,
關於自己的事都想得太重了。

「一切好事都會發生」
嘴上說著說著都好像真的
「一切好事都會發生」
他一個不經意,卻又讓人笑了
「一切好事都會發生」
好像有那麼一點回事呢
「一切好事都會發生」

「你就是我今天覺得好的可能。」

 

因為youtube沒有這首歌,所以我貼spotify的聯結。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5nJWHksrHMCSSkA5hpHO2g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