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從來沒有被甩過,後來比較之後發現,我才是被甩的那一個。
因為他們甩得很有技巧、心機很重,讓你以為是你要提分手的,
回頭想想,為什麼單身的是你,你不快樂,你胖了九公斤,因為你被愚弄了!

『我不想妨礙你的未來』、『你很完美,是我不好』、『我只希望你快樂』,
最經典的一句莫過於『我配不上你』,還有『我真嫉妒那個娶到你的男人』,
那你怎麼不當那個男的? 當你聽到這些話,
就快點去買一大堆的零食和冰淇淋,因為......你被甩了!」
 

有些當初怎麼都不願意的鐵則,都會在失去過大的傷心之後甘心妥協,
有什麼會比失去和不再擁有更難受呢? 那些以為不能改變的,
其實也很有軟化的空間,在你擁有絕對不想失去的東西面前。

無法確定對方的心意,盲目的做出可笑的行為和試探,在得到喜愛對象的之前,
所有的一廂情願、尷尬和難受都在自己最大丟臉值的許可之內吧!
所謂的「害怕」去改變或打破些什麼原則,不過是些尚未發生的腦內劇場,
總要肯勇敢的為自己付諸行動,說出感受,讓對方懂得,接受或是拒絕,
不過是二選一之下的其中一個答案,死個明白也算是乾脆。

「沒有誰背後慫恿,不該愛又愛的衝動,是你害怕孤單而拚命補充。」
我們接近別人,瞭解彼此,熟悉對方的生活輪廓,試著靠地越來越近,
或許「大多數人都相同,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但更多的是,想找到最對、最適合的那個人,一起生活,一起對著彼此微笑,
「不要當定律,想要成為你的例外」。不管看幾次,這部片都好喜歡。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