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逆向 倒著走是要出事故的
差不多是有人跟我說別哭或哭吧 我就會馬上掉眼淚的程度

每次到了某些艱難的時候 我總想飛車到你家樓下
叫你一起陪我對坐公園 聽我倒情緒垃圾
然後你會用鄙視的眼神罵我 「妳是白癡嗎郭汪揪」
我總會覺得好上很多 原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是啊⋯ 誰也不會永遠陪著誰啊
過度的依賴是不好的 總會有人走 有人離開
說好要剛強不軟弱 但是好難好難 我還不夠勇敢
總一直再犯一樣的錯 想要個誰陪 超級軟弱的啊
要多靠自己一點才是 總要一個人更堅強

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朋友沒想像中的少啊
我說的想死 嚇到一堆人 對不起啊我沒那個意思
只是一種厭世的形容詞 這種負面感太讓我自棄了
更正確的說 我是自厭 討厭自己而已

給我一陣子 不知道是多長的一陣子
會好的吧 起碼不會外顯得這麼厲害
我會收起這些討人厭的樣子 
因為我也好討厭自己 這種要死不死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厭 低潮 軟弱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