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妳的旁邊 一天天看著妳的肚子越來越大 到後期 
我常常對著妳說:「真的不夠愛一個人 還真的無法為他生小孩」
因為看著妳的不便 辛苦 酸痛 疲勞 水腫什麼的
還跟著我們一起加班 加到好晚好晚 
很多時候 我真的覺得當媽媽的人好偉大 好偉大

為了小孩的健康 妳天天都要均衡攝取 吃水果 小點心
不讓肚裡的妹妹挨餓 還吞了一堆保健食品
為了她的健康 也為了妳的 因為妳說過的缺鈣掉牙的事
這個有嚇到我啊其實 當個孕婦未免也事情太多

妳知道我有小時候看異形破肚而出的陰影
所以胎動的時候 妳都不會叫我看 當然 我也不敢看
一天天看著妳懷著她 一天天變得豐腴
我真心的覺得 所有的老公都要好好的疼愛自己的孕妻
她們為了小孩 付出了好多好多的犧牲

不管是身材走樣 妊娠紋 水腫不適 壓迫的酸痛
生病了無法吃藥 怕肚裡的小孩受到傷害
後期衝刺的入睡不易 還有很多 我看到沒看到的
我真的要說 要對一個肯為你懷孕的女生很好很好
她們真的好辛苦 好辛苦

我之前對妳說笑 「真好! 要休兩個月了 」
但這不是假期啊 算是另一個人生挑戰的開始才是
妳會是個很好 很棒的媽媽的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我也對小錡錡的到來 充滿期待啊!

等妳恢復良好 能光彩見人的時候 我們再去看妳 
加油啊米奇媽媽 我會一個人在公司好好努力的 哈哈
愛妳喔 別緊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懷孕 同事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