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該追求感覺,還是追求適合?

"感覺" 太盲了,容易不辨方向的莽撞,一人呆兩人傻,怕只怕只有一人瞎,
也許根本無法得知合不合適、能不能夠,卻又妙在無法控制感受,
偏偏壞在我好像又偏向白癡很多... 這大概就是最無言又難解的習題了。

那察覺得到的"適合",能知道大概的平穩去景,預測到很多的可能發生...
這或許才是"大部份人覺得"對的選擇,應該挑選的項目,
但,那又怎麼樣了呢? 人心就是麻煩,感性和理性始終無法找到均點。


開始對追隨"感覺"覺得動搖了,最近。

是想找個能對他說上一輩話的人,能有很多話與他分享,想讓他知道,
其實啊...只要我願意說,我就能與我願意講的人說上很久的話,
當然爾,也是要有所對等的。

但是... 難辨真心的把握,我總是擔心的太多,度量不好,
覺得白癡。

 

 

「自己花費在對方身上的愛情,如果無法得到同等的愛,人就會感到不安,

有時就算得不到愛情,只要能得到同等的回報,人也是願意接受,

像是金錢,或是生活的安定,不過啊,付出的愛越強烈,就越會漸漸難以忍受下去,

覺得自己總是在付出,這樣的情緒積少成多,彼此的關係也會隨之告終。」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ep.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費疑猜 有毛病 庸人自擾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