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吾友平平,有道是「君有奇才我不貧。」
像你這樣身懷華彩的人兒,怎能讓這樣特別的一天平淡的過去呢?

雖然我們身處於不同的城市,看著殊異的鋼鐵叢林,但「海內存知已,天涯若比鄰」,
高鐵的存在,使我明白「人生貴相知,何用金與錢」,桃園、台中不過相隔40分鐘,
若能讓你感受到我們的真心實意那也就夠了,想著「今日樂相樂,別後莫相忘。」
然而...你卻拒絕了我和瑪格想為你盡一份心的懷想,這是多麼令人受傷的事呀?

我都想好了,雖然今天的我不是平日班,但為了你,我可以一下班就趕往台中去,
就算是一天短暫的來回,「人生所貴在知已,四海相逢骨肉親。」,能見你一面足矣!
想著與瑪格和你相會,腦中盡是「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可是你!!!你怎麼能夠!斷然的拒絕與我們的約會,只為了區區的天堂練功?
還以睡覺為由,逃避與我倆的會面,於我心有戚戚焉啊... 
平平啊...只有正妹有三寶可以敷衍人,你憑什麼發睡覺卡打發人咧? 
就讓我郭俊傑為李俊傑抱一下不平!你這樣的心肝太殘酷!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我倆竟堪堪輸給了毫無生命的虛擬遊戲,你如何忍心?
那個備有題字的蛋糕你是看不到了,本來上面會寫著「平平邊緣人,我們礙你」,
光光是想起,都覺得太過感人!「相識滿天下,知心能幾人。」說的就是我和瑪格啊!
你怎麼能不明白我們對你這樣深刻的情誼,善待我們好嗎? 我們才是真心礙著你的人!

「合意友來情不厭,知心人至話投機。」瞧瞧我們的垃圾話和蔣幹話,
你沒有再能找到這麼有病的朋友了,就是因為太瘋癲才能是朋友,
至於「一死一生,乃知交情。一貧一富,乃知交態。一貴一賤,交情乃見。」,
生死的話題我們談好了,關於禍害論,你會死在我們的後頭,這我就放心了,
什麼貧困富有的,也沒這奇奇怪怪的問題,因為我們就是窮!
古人言:「丈夫結交須結貧,貧者結交交始親。」,我們已真相了啊!
真知已莫如是,比方我,不客氣。

總有個時間會有些不走運,「興盡兇始,否極泰來」,時也運也總會有些轉變的,
祝你飛龍在天,但莫忘亢龍有悔啊!看到這你應該很想罵我三小,但是我們是好朋友吼!
請接受我最用心的祝福,礙你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平 邊緣人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