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催淚的片子 還是看晚場好了
可能是老了 容易感傷
好多看來平淡的句子都能逼出我的眼淚
「人只能活一次 你有義務要過得精彩」

人生真的好短 苦短
很多事 很多人都能輕易的填塞心臆
這些砥礪都能造就後來的你 變得了然
填滿傷痛的 就是勇敢往前的行動
成就更好的自己 成為更好的人

 

 

以下有雷!

 

 

 

 

 

 

 

 

看完的當下其實不太能理解男主角執意要死的決心
但隔了一個天之後 我突然就明白了
若是我 也會這麼選的 就算碰到了 萬分難得的人
乍聽之下好像很固執 但其實是一種更難的大愛
希望她幸福 希望她開心 這比什麼都還重要

因為愛她 所以希望她一切都好
所以「我不要妳錯過其他會對妳好的人」 
嗯 我明白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