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貼近過去的同時,我產生了混亂的震盪。

路過曾走過的景,駐足曾回憶的圈,
能夠不哭,卻禁不住的圈紅了眼眶。
不能忘懷你的模樣,你笑起來時的燦爛,
也不夠坦然的看淡人事已非,你早已不在的兇殘。

人生需要多少的剛毅,才能一直穩步的向前呢?
去年我期許堅強,今年我仍然希望不再軟弱。

說好不再讓悲傷填充,但我卻時不時的短暫陷入傷感,
人世無常啊...想活的不得不走,不想在的卻死不去,
我多希望你在,你還在這呢...


接受傷心需要多久呢?
或許,我們只是好久不能見,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大 我想你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