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會爆,包括鑰匙。

本來是想說要趁著萬安演習淨空前,
先到公司吃個飯,沒想到在買飯之際,
突發了緊急狀況......

在此應該要感謝一下機場口肉羹麵旁的修理廠,
因為那時候我隻身一人闖進去,
兩個中年人面面相覷的看著我。

「小姐車有問題嗎?」

「呃,不好意思,我的鑰匙爆開了...」

看著他們一直找最小的羅賴罷,
還開了一個快乾幫我點幾滴在旁邊HOLD著,
最後還是只能用電火布解決,
因為鎖螺絲的地方不旦崩芽了,還掉了。

三小啊~~~~~ 我只能這樣喊一下。

謝謝你們啊!熱心的老闆!

 

鑰匙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