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新傷。
下班的時候,我後輪上方的板金凹進去了,
連漆都被刮下來見底了,我他媽的只想說,
拎阿目的停車格都這麼寬了,還可以貓到我的車,
真真是太了不起了你!王八蛋!

改天,改天(不知道哪一天),我總會給你個新身的啊!小八。
這麼傷痕累累的,每洗一次車,我就多傷一次心,甘扣。

最近,主機莫名的會自動關機,
每當這個時候,我只想著,還好不是公司電腦,
不然我應該正在發表,一串非常髒的心得了。

是該找個時間備個份,看是要重灌,
還是豪邁的換新機算了...

無論當初有什麼故事,壞了,汰舊了,
丟掉的不只是東西,還有那些附帶沾染的,一起掰掰吧!
放著念想(只是非常偶爾),留著堵目,不是個辦法啊。

小叢,不知道你現在的電腦功力到哪了,
等你考完試,幫我個忙,我要大變身一下我的電腦,
請你吃麥當勞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