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Q!!!!!! 不化妝的他,活脫脫是個大帥哥嘛!!!
應該說化了妝的他,也是枚漂亮的妖人!
真是太符合我一慣喜歡的類型,妖氣逼人款。

不得不說,我眼光真好!
這個帥哥,嗓子好、長的帥,
我在三年前(2011)就慧眼識英雄的,
建了他們團的撥放清單,真是不錯啊!
因為那時是聽到了他們2009年出道的歌曲。

Black Veil Brides - Knives and Pens (OFFICIAL VIDEO)

 

是一首略帶小嘶吼的歌,聽得出主唱有把好聲音,
因為還是個蠻年輕的團,覺得這首歌尚欠缺點豐富性,
但對他們之後的發展還蠻有進步的期待,當下就有加入收藏。

今天隨機的在youtube亂播歌時,就聽到一首感覺很不錯的歌,

Black Veil Brides - In The End

 

立馬就放下手邊的事轉回來看mv,(平常聽歌就只聽歌,不看mv的),
覺得他們很眼熟才認真的找一下,這不就是之前覺得還ok的團之一嘛!
這個團還是不改裝扮妖豔的風格,但歌曲變得更有吸引人的魅力了,
是為2012年12月年底出的歌,沒想到今天才讓我聽到它。

因為興趣來了,就認真的找了找,這個團之前的歌來聽,
除了 In The End,今年10月也有新作,主唱以清秀面目示人了啊~~
不化那麼濃的妝也好好看! 雖然我之前也覺得他應該是個小帥哥才是,
人要長得夠好,不論再誇張的裝扮還衣飾,都不能輕易的掩其風采的,
只好不耐其煩的我再講一句,真是太可愛了,美男子!

Black Veil Brides - Heart Of Fire

 

不過我也意外的找到了,今年5月主唱Andy單飛所唱的歌,
也順便看到他的真面目和正常帥氣的打扮了......
不得不,再說一句,真他媽的是個帥小子啊~~~

ANDY BLACK - THEY DON'T NEED TO UNDERSTAND (OFFICIAL VIDEO)

 

這樣一路找下來,姐姐心花都開了,不但樣子長得帥沒歪,
(因為我之前只聽歌,團裡面的人都認不清,包括主唱),
聲音經過了多年來的洗鍊,也從略略高亢的嗓音到現在的渾厚迷人,
真是上天獨厚啊! 心情都好了我,大推 Black Veil Brides !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