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在家發現2條蛇之外,其實有一件人間處處有溫暖的事,
就是前幾天,我因為懶得出門,在拍賣買了一個手機的金屬框,
今天到貨,有多送保護貼,雖然今天下班的時後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但想說店家應該沒那麼早關吧, 就去山腳的通訊行碰碰運氣。

去了第一間,老闆跟我說不幫人代貼保護膜的,因為不合成本,
後來碰運氣,去了第二間,我問店員說:「有幫人代貼保護膜的嗎?」
他看著我說:「可以啊!」 我就問他說:「那要多少錢啊?」
他接過我的手機就說:「我幫你貼」,然後要我稍坐一下。

過了幾來分鐘,應該也沒多少時間,
他拿著貼好的手機給我,我問他說:「多少錢啊?」
他搖搖頭說:「不用錢,就幫你貼而已。」

哦喔~~~ 我整個太感動 !
一個在他們快收店的期間跑來問代貼,還不是跟他們買的,
仍然這麼免費的甘心服務,真是太謝謝你啦!

後來老闆(?)出來服務別的客人,看到我在貼保護貼,
也跟我介紹了一下店裡賣的款式,
還很好笑的跟我說:「反正聽聽也不用錢啊!」
我只能說,我下次要換的話,一定會來你們店裡的吼!

太謝謝你們了!
因為我真的是個超級手殘,無法巧手到可以自己貼。
不過說這件事,不是要大家都去找他們貼免費的啊!
(千萬別誤會我好嗎!)
我的重點是他們服務態度很好,救人於難!

婕翎通訊(山腳店) 太感恩了你! 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