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我是一個需要人群存在的孤單個體。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但也沒什麼好處。
一個人的狂歡,一個人的寞落,一個人的傷心,
一個人的承受,都可以這樣自然而然的發生,而我,就這麼的一個人。

不是沒有想過找個誰來成為二,
但是我一直沒看到他的身影,因為他始終沒有出現。

我們都是如此的擦身而過吧!
即使點頭了,微笑了,交談了,卻不曾輕易心動,
太難撥撩了...感情。

你有沒有過,可能看到了某些事,聽到了些什麼,
可能只是小小的一個心得,或是一件自認為很有趣的事,
感觸啊!心情什麼的,只想馬上的找個人來訴說。

但,卻又在欲言又止裡,找不到一個適合的人,
或可能傾聽的對象,只能頹然的放下撥號的手指,
悄悄的把話收在心底,一個人默默的反覆咀嚼、回盪。

那麼...你還有沒有過,隨時都些話想告訴每個隨機的誰,
但你所見的空間裡,除了你還是只有你,
除了外出用餐,一天都可以處於不用說話的窘境裡。

好累,這種狀況,和我這個樣子。
一個人,開始...不覺得有趣和耐得下去了。




曾和小姿說,想要快速的找一個人,
其實還蠻容易的,只要"不挑"。

不挑他說話是不是有內容,個性好不好,抽不抽煙,嚼不嚼檳榔,
穿衣有沒有品,是不是台客,高不高,瘦不瘦,都不要去管。
這樣,很快就有伴了...

但,去他媽的,我沒缺這麼大吧!!
(雖然這些都我說的。)

好吧...再問一個,
誰能真的做到不挑的咧?
我這輩子是做不到了...



來吧!祝我當一輩子的怨婦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