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3.15跟別人打賭我絕不吃宵夜之後,
我的晚餐就變得非常緊張!

昨天練球之前,我吃了一個好大的烤肉飯,
完全不在乎我打球會不會吐出來,
因為我只在乎我打完球會不會餓!!!(這是大重點)

昨天晚上11點球場息燈,
我就眼巴巴看著大家開心的去洗手準備吃飯,
我就很認命的告訴大家說:「我不跟你們去吃飯了!」
後來董黑黑還回了我一句:「妳神經喔!」
我想我還真的神經有病!!!

因為打完球不吃東西真的很痛苦!(斃命痛苦的啊!)
馬的,我餓到一個電腦螢幕,我都想嗑!
真的很心酸吶!

我旁邊的小鬼還一直警告我,
「妳再跟我說十次『我好餓』,我就賞妳一巴掌!」
整個就是沒天良!!!

今天!!!我就跟小鬼放話,
「我今天一定要吃到7:59分不可!」
沒想到...我還真的吃到59分,整個就很神奇!

先去艾快斯吃了好大一個雞腿飯...
怪了!我之前吃的就沒那麼大個!
吃了這一頓,我真的有飽到...

但是一想起昨天的饑餓,
再怎麼說,我都硬要去台北米粉湯買個米血來吃!
就和小鬼驅車前往台北米粉湯...。

本來要快快樂樂的買回去吃的,
後來我突然熊熊想到,我們在吃飯的時後,
是否已經30分多了,我就機靈的看了一下手機!
god!已經53分了,差點帶回去的小菜就要眼睜睜的送別人吃!
(昨天我可愛的麵包就這樣硬生生的送給了小黑...恨啊!)

所以,我馬上改變心意跟老闆說,我們要在這裡吃!
就提著帶子又往回走!(老闆整個眼神很奇怪...哈)

整個吃到一個拼命塞,我的嘴巴一個太過小!
因為差點有超過時間,最後一塊的蔡頭有夠燙,
燙到一個我要飆淚!尤其是時間已經是57分!!!
還好最後一個米血很好搞定,整個一口塞,58分,over!
小鬼吃最後一塊蔡頭,59分!

我們辦到了!真他媽的給我們吃到了59分!
有瘋狂到!神經喔...吃的超累的吧!

是否以後都這樣!?
我想我整個要胃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