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在看漫畫和睡眠中渡過了我的星期六,
真是世界無意義的...返鄉第一天。
所以今天我下午就起床啦!(說的很早的感覺)
決定到桃園換個新髮型。

不知幹嘛的,我就是不敢在嘉義剪頭毛,
因為我極度的害怕失敗,那我還有什麼臉見人啊!
有多久沒回桃園,我就多就沒剪過頭髮,
就呈現一種沒型亂七八遭的風格,
所以剪髮是必要的,所以...出發!我們到桃園去。

還是挑了同一家,雖然我愛的那位設計師已不再,
不過這家的剪髮我還蠻能接受,因為沒指定,
等候椅坐沒兩秒就叫到我啦...

幫我剪髮的設計師是一個很妙的人,
老實說我是不太愛跟陌生人攀談的鬼,
通常只有別人問問題,我才會回答,
所以可以預想的到,都是他在說話,
我敷衍的回他個一兩句(不會讓他看出來...),
不過...他的開頭真是爛到一個點啊!

(對話一)
設計師:你雙子座的嗎?
我:不是啊!
設計師:妳長的很像我一個同事...
我:是喔...真巧啊!

然後我就在我心裡給了一個老套的白眼,
什麼鬼開頭,妳長的很像我的xxx,
真是有夠虛弱無力的。

雖然他的開頭很爛,
不過他還是很積極的拼命找話題聊,
我只能說當設計師還真辛苦啊!
不甩我不就得了,我完全、真的、不會怪你的。

(對話二)
設計師:想剪什麼樣的?
我:幫我剪個型、好整理。
設計師:那準備要留長嗎?
我:是啊...(太久沒留長過了)
設計師:留長的好,妳適合留長!

原來我適合留長啊?我都不知道說,
不過這個設計師在聽完我強調要好整理時,
他的臉上出現了猶豫,結實嚇我了一跳,
該不會...你是新手吧!別鬧了...大哥!

(對話三)
設計師:妳有戴眼鏡嗎?
我:有啊...(聽說我的眼鏡拿在手上的樣子)
設計師:那近視幾度啊?
我就把我的近視和閃光交待一下。
設計師:那妳不就看不到我了。
我:(笑)

我想要剪髮的是你,你看的到就好,
你要是剪到連我都看的出來我完了,
你就死定了...(嗯..先在心裡威脅一下)

(對話四)
後來他不知道幹嘛突然走掉,
我就一個人窮極無聊的瞪著外面看。
明明就看到他幾度想走過來,又給我掉頭走掉,
不過我也懶的叫他了,就當作沒看到他晃來晃去。
設計師:讓妳久等了...
我:不會。
設計師:我剛剛看到妳的留的資料,知道妳是什麼星座的。
我:是喔...(你剛剛晃來晃去就是為了跑去看我的資料嗎?)
設計師:妳的個性很像天蠍嗎?
我:還好ㄟ...(你把我剪壞了,你一定看的到)

(對話五)
這時後已經剪髮剪完了,他開始在幫我抓造型,
不過...我覺得他怎抓的很普通的感覺...
雖說他剪了不少掉,可是我還是覺得跟之前的沒啥差。

設計師:妳的眼睛很大ㄟ
我:還好吧!(又是一句敷衍...耶!我愛敷衍)
設計師:妳很多人追喔?
我:都女的...(這是事實)
設計師:那是南部的學校眼光比較怪吧!
(他之前有問我讀哪)
我:是嗎...(我被女生追都是在北部發生的)

而後他一直持續在抓頭髮,我們又陷入了沉默,
終於好了,我就戴上眼鏡,看他幫我剪好的頭髮,
老實說,他抓的...嗯,很普通。
他就跟我講解要怎麼整理之類的鬼東西,
我也狀似認真的聽他講解,
從這些看起來...我好像很不滿意這位設計師的樣子,
其實不然,這讓我體會到一個會說話的人,
會瞬間讓我加他個千百分!

(對話六)
設計師:妳不戴眼鏡看起來超漂亮的ㄟ
我:是嗎?(這是句話不是敷衍!我很認真)
設計師:有戴跟沒戴差很多。
我:謝謝(笑容滿面)

哇哈哈哈哈~你太會說話了啦!
還用"超"咧...真是深得我心啊!
下次再給你剪,我的錢你賺定了!
哈哈哈...真是讓人心情愉快啊!

雖然我之前跟你說話一直在敷衍你,
但是你這句話真的說的太好了!
讓我忍不住不認真的跟你說話!
好小子!你會有前途的!

衝著你的話,這幾天有空,
老娘就去配隱形眼鏡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