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場景最能讓人失控和做出無法理喻的行為,
是關著一群人的密室,再加上超乎想像的突發及死亡威脅,
那種對於恐懼的噴發和壞消息的想像,光是猜臆和攻訐針對,
就足以讓人惶恐不安,人最大恐怖的來源不過是死亡,
那些未知的問號,更能加速發狂的人心。


到底是自私還是能為了道德良知,去選擇和驀然碰面的人共生共存,
走在生命關頭的抉擇路口,更多的決定更偏向於自己的存活與否,
和那些人逼急的其言也善,對於人之將死的最後對談,更能講述內心的恐懼和秘密,
「我努力的說話,因為我是人!」、「我背向別人,不是因為我不在乎,而是我羞於被別人看見。」

那些每日默默然生活著的,不管看起來是不是有多少過去和隱藏,
不被講出的,都是一個個消匿聲音的人,沒被聽說的故事,
都不算成立的過往,只能勉強算是擦肩的陌路人而已。


當一群湊在一起的陌生人,有著各自的性情和反應,
對於生存的慾望和求生的意志,都在這樣困囿的場景裡,
嘶吼著憤怒和鬥毆彼此中體現了,雖然說結局結束的有些莫名和突然,
但對於恐懼的營造,和懷疑加疊的手法還是非常的引人入勝,
也不失為一部驚悚懸疑的小品電影。

 



 

 

arrow
arrow

    妄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